close

IUNING圖片  

請問一下,我目前總共負債60萬,那天接到一通電話,

稱貸款公司,說可以幫負債過高的人做整合負債,

不只可以降低利率,也不會影響到信用評分,

因為是打電話來的,所以我抱持著懷疑的心態,

想詢問一下我該申辦嗎?因為降低月付讓我好心動阿。

我月薪2萬5,負債內容是信貸加上卡債,

月付金已經造成我生活上的困難了。

 


 


您好,根據您的疑問,幫您講解一下。

因為您的負債已經超過收入的22倍(負債比過高),

所以幫您整合債務應該稱為整合協商

整合協商對您的信用紀錄是有影響的

所以打電話給您的公司對您說的有所出入,

所以您要小心。

 

在此跟您說明一下,整合債務跟整合協商一樣

最大的好處就是能幫您降低債務的利率跟月付金額

讓您不會有太大的負擔,

但是它們的差別是:協商對您的信用紀錄會有影響

因為您本身負債比過高(信用已經不良),

銀行為了降低風險,

怕您整合後(假如不影響信用記錄下)再去找其他利率低的銀行,

所以會幫您申辦整合協商,協商在徵信上有所記錄

也確保整合後能專一對銀行還款。

小提醒:整合協商已經是您在信用不良的情形下,

跟銀行再談一次條件,幫您降低利率,

所以既然已經降低利率、月付金,

那麼您就應該先按時還完這筆債務

不要去增加新的負債。

以免債務越滾越大,

畢竟想理財,要先理債嘛!(點開文章能知道)

 

額外閱讀:

協商後還能貸款嗎?

什麼狀況可以辦理整合負債?

原來負債比是這麼一回事!

增加財產前應該要...?

arrow
arrow

    iun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